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220个见习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及适龄青年招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9 18: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近日,张店区组织5家见习基地开发了首批220个见习岗位,供择业期内(自毕业之日起三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淄博生源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的未就业或失业青年参加。鲁中网记者梳理发现,首批见习岗位涉及会计、银行综合岗位等,月薪在2000元到6000元不等。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6部门关于贯彻落实人社部函〔2018〕186号文件组织实施全省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和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5部门《关于印发淄博市应对疫情落实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张店区组织了5家见习基地开发见习岗位220个,供择业期内(自毕业之日起三年内)离校未就业淄博生源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的青年参加见习,促进高校毕业生及适龄青年就业。 

  据了解,首批见习岗位涉及会计、银行综合岗位等,月薪在2000元到6000元不等。见习期间,见习基地会提供必要的见习指导,按月发放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