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楼顶油毡吹下来 市民驾车险被砸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0 08:5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9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昨晚大风中,市民刘先生驾车行至张店安乐街中段险遭意外,大风将附近居民楼顶的一大块油毡刮下来,险些砸中他的车。

  昨晚9点40分,张店的刘先生驾车回家途中经过安乐街时,在路边临时停车接电话,突然车前传来“咣”的一声,他下车走近发现,是一大块油毡刮落在地上,他的车险些被砸中。这一幕恰好被他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如果我不停车接这个电话,就正好被砸中了。”刘先生回忆起事发一幕,仍心有余悸。

  记者今天中午现场走访时,住在附近的王先生说,事发时他在家看电视,听到外面有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当时现场有一辆私家车亮着大灯停在路上。“去年春天刮大风时,楼顶的油毡也被刮下来过,但没伤到人。”居民李先生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