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7: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桂平)5月22日是第27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周边过往群众介绍生物多样性的含义、生物多样性受威胁的原因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让不少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极大增强了大众保护生物多样和维护生态平衡的自觉性,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张,提供咨询100余人次,让群众深刻了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