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22: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向在校师生通报辖区治安状况,详细讲解典型案件,通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从毒品的类别、对人体的危害、对家庭和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让在校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吸毒、贩毒的严重性,并引导学生们积极举报各类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树立“禁毒宣传·人人参与”的责任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