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安开启“高考安保模式” 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0 09:0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寒窗苦读十几载,只为今朝露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再度拉开,十几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 

  你们安心冲刺 我们全力护航 

  为保证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张店警方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开启“高考安保模式”。7月7日上午,张店警方一早来到淄博实验中学校门口开展执勤、安保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万无一失。 

  忘带身份证 我们来帮忙 

  “警察叔叔,我忘拿身份证了!”早上7点56分,考生小刘同学向在校门口执勤的民警求助,早上出门一时心急竟忘了带身份证。了解到情况,民警迅速在“户籍窗口服务站”为小刘同学现场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整个过程仅用了不到一分钟。“别着急孩子,祝你考试顺利!”看着拿到《临时身份证明》的考生顺利进入了考场,民警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