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2 10:26: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 刘莎)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来临之际,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一二年级组织画彩蛋、竖鸡蛋、碰鸡蛋活动。孩子们把鸡蛋绘成五颜六色、创意丰富。三年级组织放风筝活动。一只只风筝在孩子们的操控下展翅高飞,将蓝色的天空绘成了美丽鲜艳的图画。四年级组织拔河比赛,激烈的对决中,同学们斗志昂扬。

  形式多样的清明节活动,引导学生们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不断凝聚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学习之余,孩子们也体验了一把课外活动的乐趣,更让他们了解和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