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黑里寨镇蓬升村网格员张彬彬:“小网格+党建”精细服务村“两委”换届选举“大民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2 22:25: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孟霞)近期,黑里寨镇村“两委”换届工作已全面展开,本次换届工作将始终坚持以党的领导为主线,真正选出能力强、素质优的“领头雁”。近年来,黑里寨镇不断推进“小网格+党建”的融合,在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中,网格员积极参与、深入宣传,提供精细化服务。黑里寨镇蓬升村网格员张彬彬,以党员、网格员双重身份,用实际行动参与、服务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

  上门讲解,宣传不留死角

  蓬升村是黑里寨镇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党组织换届的第一站,作为蓬升村网格员、党员,张彬彬十分明确自己的职责,深知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在前期大走访阶段,她躬身入局,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零距离沟通,为大家讲解相关政策,确保换届选举政策家喻户晓。特别是针对今年换届任期延长、书记主任“一肩挑”、一名35周岁以下委员,逐一向群众耐心解答。

  精细服务,助力成功换届

  3月31日,蓬升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在王半生自然村、彭家自然村举行。当天,张彬彬早早来到会场,帮助布置会场、挂条幅,引导党员、群众入场。遇到行动不便的群众,她便主动上前迎接、搀扶,体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点赞认可。选举开始,她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黑里寨镇村“两委”换届党组织选举首战告捷。

  张彬彬以她独有的细腻、永远的热忱、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成功当选蓬升村支部委员。“群众能选我,这是对我的认可,更是对我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盼,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张彬彬说道,“大家以后什么烦心事、闹心事,都可以找我,我会全心全意、尽我所能,替大家分忧解难”。听到这样的话,群众心里都暖暖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