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开展大练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2 22:30: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3月22日至23日,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贴近一线实战,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对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深化民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增强民警纪律作风和警容礼仪规范,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和服务群众水平。

  此次大练兵活动以训促战、战训结合,旨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一线民警勤务执行能力。练兵期间,该所实战教官莫永涛从实战角度出发,以接处警工作中的理论知识为基础,图文并茂地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让队员充分领会接处警规范的操作要点,提高实战能力。在队列队形训练中,教官对队列训练的有关科目进行了现场讲解,在示范了站姿、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间转法等警姿和队列动作后,组织大家开展了警姿、队列训练。现场还采取“一对一”教学的方式对动作不规范的人员进行了纠正和示范。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肃认真、乐学苦练,严格按照教官讲解的要点内容和动作要领进行学习掌握,展现出了良好的训练作风和精神风貌。通过开展此次练兵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及业务素养,展现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训练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