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安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祭扫革命烈士墓暨英模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2 22:31: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李若男)4月2日,张店公安分局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到淄博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祭扫革命烈士墓暨英模教育活动,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公安烈士,教育广大民警牢固树立坚定不移的革命志向、大公无私的革命情操和无私无畏的革命斗志,进一步巩固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效。

  在烈士纪念碑前,青年民警集体学习了我局烈士梁学章、邱方正的英雄事迹,民警代表为两位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民警肃立、默哀一分钟,并向烈士致以深刻缅怀。随后,全体民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祭扫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公安民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青年民警献身公安事业的理想信念。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平安幸福张店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