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世纪中学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3-03-28 15:26:33


  鲁中网淄博3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朱娴 宗瑶)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7日,桓台县世纪中学开展了“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笃定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上,学生代表带来主题演讲《缅怀先烈,自强不息》,带同学们感悟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的和平奉献生命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延续先辈事业,为国旗添彩,为祖国争光。

  安办主任崔同森《安全至上 快乐成长》的讲话,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为大家普及安全知识,并从日常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安全建议,狠抓措施落实,积极防范事故,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此次清明节主题升旗,加深了同学们对清明传统节日的认识,真正让同学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庄严使命,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