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曹一村: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

来源:鲁中网

2023-03-28 17:18:30


  鲁中网淄博3月27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翟雪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曹一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和志愿服务队作用,3月18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文明。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儿童乐园是小区孩子们最喜欢来的活动场地,为了更好地守护好到此游玩的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志愿者们对儿童乐园进行了一次深度清洁。

  志愿者们先是拿着扫把把遍地的沙子扫进沙坑,又把游乐设施挨个擦拭干净,并对游乐设施用酒精进行了消毒。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儿童乐园的每个角落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有了这次深度清洁,居民朋友们能够更安心、更舒心的在此游玩。

  此次活动,志愿者为守护小区儿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今后曹一村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将定期对儿童乐园进行清扫消杀,为守护下一代健康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