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也有大学了 青岛农业大学新校区明年6月30日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6-22 10:18:00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获悉,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部分楼座已经实现封顶,预计将于明年6月30日正式完工。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平面图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位于平度市南村镇海信路东、北村社区以北、朱诸路以西的地块,占地约10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8.7万平方米,建设生物、信息、食品等不少于五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校区,在校生规模将不低于1.5万人,预计投资约16.33亿元。该校区功能齐全,除了教学楼和宿舍外,还包括创业中心、校医院、体育馆、游泳馆等设施。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效果图

  这一项目结束了平度无本科大学的历史,是青岛市全域统筹发展和平度市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取得的又一突破。  

  2017年11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在南村镇举行奠基仪式,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记者近日在项目现场看到,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建设进展顺利,进展较快的部分楼座已经封顶,剩下的建筑已经进入到地面施工阶段,根据计划,该校区将于2019年6月30日完工。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所在的南村镇位于即墨蓝村北、平度南,镇域面积为312平方公里,辖145个村,人口13.2万。6月12日,中国特色小(城)镇指数研究课题组公布了特色小城镇50强名单,青岛市共有两个小镇入围,分别为胶州李哥庄镇和平度南村镇。作为青岛市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之一,南村镇全力打造江北知名家电小镇,以海信工业园为基础,突出白色家电产业元素,打造集家电生产、制作体验、产业文化于一体的家电小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