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代表热议新动能新经济 2020年山东GDP增速3.6%很给力

来源:大众网

2021-02-03 14:55:22


  2月2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根据议程安排,会上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并书面审查了“十四五“规划、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等。开幕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很振奋,很受鼓舞。省人大代表,金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部署全面、措施有力。省人大代表、菏泽康辉国际旅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宪会说,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心潮澎湃。他说,“2020年受疫情影响,山东GDP增速仍然高于全国平均增速,取得这些成绩,我觉得十分骄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