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地矿三院基础工程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鲁中网

2023-02-13 14:20:01


  鲁中网2月13日讯 近日,山东地矿三院基础工程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工作安排,对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项目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开工前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要开展一次安全培训,增强安全责任感;要观看一部安全警示片,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围绕做好2023年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转变作风,适应新形势项目特点。二是提升管理的规范性,各项目经理要规范劳务队伍管理、项目预结算管理,规避履约过程中的合同风险、质量风险、进度风险、成本风险,严格按照公司的内控制度规范管理。三是降费增效、控制成本、增加效益,创新管理方法、经营手段,真正做到从项目管理中见效益。四是提高人员执业水平,做好职工年度培训计划,创新培训方式和内容,将培训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