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检察院公布13起案情 4人涉嫌受贿被判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2 17: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2日讯(记者 张琦)12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公布13起案情,4人因涉嫌受贿被判刑,11人被提起公诉。 

  据记者了解,日前,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王银生涉嫌受贿一案,经周村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王银生一审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清明涉嫌受贿一案,经周村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张清明一审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关键涉嫌受贿一案,经周村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关键一审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以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处有罪免刑,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刘承锋涉嫌受贿一案,经周村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刘承锋一审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伐林木罪对被告人牛元元提起公诉。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被告人刘燕、李光兴提起公诉。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对被告人李利春、王庆辉提起公诉。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抢劫罪、盗窃罪对被告人赵德强提起公诉。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贩卖毒品罪对被告人朱玲提起公诉。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盗窃罪对入户盗窃数额巨大的被告人田春宇提起公诉。 

  由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的被告人李华以挪用公款罪被提起公诉。 

  由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的被告人孙琦昌以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由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的被告人郑刚以贪污罪被提起公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