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东:市民银行金融聚能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8-01-19 15:23:00


市政协委员,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

  鲁中网-大众网1月19日讯 记者 刘江“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为淄博实现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指明了新的方向,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作为地方银行,齐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抢抓‘支持齐商银行做大做强,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发展机遇,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金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协委员,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说。

  2017年,在金融监管日趋强化、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严峻形势下,齐商银行强化精细管理,加快转型创新,防范经营风险,提升发展质量,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经营业绩。银行总资产达到1046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较年初增加26亿元和49亿元;实现经营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21%;提取各项税金3.17亿元,增幅13%,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晓东表示,齐商银行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遵循“回归本源、服务实体、防范风险的要求,坚守“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市场定位,稳健发展,优化结构,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金融支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