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顺:抓好新旧动能转换 为淄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0 08:20:00


  淄博市人大代表、泰玺集团董事长张家顺表示,接下来,将抓好新旧动能转换,经营好企业,为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政府工作报告从‘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污染防治攻坚、加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聚焦文旅融合发展、加力推进文化名城建设,聚焦统筹融合发展、加力提升城市现代功能,聚焦增强区域活力、加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加力推进民生社会建设’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我认为报告符合淄博的现实,描绘出了淄博的发展蓝图,听了让人非常振奋,很受鼓舞。”采访中,张家顺表示。

  张家顺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了。作为淄博人,此刻,看到城市的变化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淄博在工业转型、建设工业强市、建设生态淄博方面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淄博的环境治理力度非常大,天蓝了、水清了、地绿了,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在打造文化名城和建设组群式大城市方面,淄博文化名城的招牌已经打响,组群式大城市建设已经显出雏形。

  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四个着力建设”,张家顺认为,无论是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还是文化名城建设、生态淄博建设和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都离不开建设、地产、投资三个产业,“作为引领淄博建设行业的排头兵之一,我们一定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员的标准要求、以代表的身份做好榜样,抓好新旧动能转换,经营好企业,为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的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本报“两会”报道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