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楼居民家漏水 四楼房檐结冰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6 09:30:00


 
 物业人员在清除房檐下的冰柱。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5日讯记者 张培) 4日上午,临淄桓公路上一小区的5楼居民家漏水,使楼下房檐结出冰柱,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物业人员及时清理了冰柱。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2月4日上午8点45分,他行至临淄桓公路华盛园生活区门口时,看到东侧不远处一栋沿街商住楼5楼和4楼的房檐下挂着尖尖的冰柱,如果一旦坠落,很容易砸中经过的行人。
  “每个房檐下结出的冰柱长度在半米左右,直径约4厘米粗。”王先生称,当时该生活区的物业人员找来棍棒,踩梯子攀高至房檐附近,开始敲击冰柱,瞬间,冰柱断裂坠落。
  据一名保安介绍,3日晚间该商住楼5楼一户居民家的自来水漏水导致楼下房檐结冰,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物业人员及时清理了冰柱。
  记者了解到,每年冬季低温天气中,一旦遇到漏水等情况,房檐很容易形成冰柱,给过往行人带来潜在的危险,提醒广大市民路过冰柱下面时,注意安全,绕行通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