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产女将“快乐家族”变“大家族” 节目组:等她回归

来源:千龙网

2018-02-02 15:34:00


 

  谢娜微博截图

  张杰、谢娜夫妇2月1日透过社交平台宣布正式为人父母,一对双胞胎女儿平安出生。这让众多圈内明星集体发声祝福,搭档何炅更是亲自前往陪产。如今已经成功当妈妈,谢娜将于什么时候回归也成为不少网友期待的话题,红网娱乐从湖南卫视方面获悉,节目组将给谢娜足够的产后休息时间,等候她的回归。

  谢娜早前曾被爆怀上双胞胎,如今两个女儿呱呱坠地,也是兑现传闻。面对张杰报喜直呼“太幸福”,谢娜在转发时也喊话丈夫“以后我们三姐妹请多多关照”。前往陪产的何炅还称谢娜与张杰已经非常适应新手父母的感觉,对于孩子满是温存。李维嘉、吴昕等也集体放话,“‘快乐家族’成了‘快乐大家族’。”

  随着谢娜生产,她何时回归《快乐大本营》也成为外界焦点。湖南卫视方面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目前节目组都在享受着谢娜的喜讯,回归之说并未提上日程。“获得一对千金,谢娜和张杰现在应该忙都忙不过来,节目组会留出足够的产后休息时间,等候她随时回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上妈妈后的谢娜一定还会是“快乐家族”的一员:“我们五位主持人永远都是一个大家庭,如今又多了两个小宝宝。”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