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张店来看灯 花灯点亮倒计时1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6 10: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6日讯(记者 许颖超)27日,令人期待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淄博花灯将在玉黛湖璀璨亮相。在这里,除了令人震撼的花灯,高跷、芯子及失传已久的车子灯等各种民俗扮玩也将集体亮相,与缤纷的花灯展示相互辉映。2717:3019:00,鲁中网小鲁哥将会全程现场直播,为大家呈现缤纷五彩的淄博花灯节。 

  作为山东乃至江北地区最大的花灯艺术节,淄博花灯会已成为地市规模最大的文化艺术盛会,也是山东省唯一的花灯艺术文化保护项目。本届花灯艺术节 还将淄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列为重点,设置了淄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专区,将鲁中地区优秀的民间文化汇集一堂,邀请非遗名家进行展示展演,让更多优秀的“非遗”走进大众视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