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可免费欣赏吕剧五音戏 凭身份证领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7 10: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6日讯记者 张楠) 本周五,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张店区地方戏剧社的优秀演员们将为广大市民奉上精彩的吕剧和五音戏表演。
  张店区地方戏剧社成立于2014年6月,是经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盈利企业,现有演职人员32人。剧社成立以来,整理、改编的西寨梆子传统戏《老少换》于2014年9月参加了淄博市优秀民间剧团大展演;创作的西寨梆子小戏《悦来店》于2014年12月参加了第二届淄博市新创作小戏优秀剧目调演,并荣获第九届淄博文学艺术奖;创作的歌曲女声独唱《我的家乡是张店》于2015年8月被山东省群众文化学会评为二等奖,并在省《群众文艺》上刊发;新创作的西寨梆子小戏《过生日》于2015年12月参加了第三届淄博市新创作小戏优秀剧目调演,并荣获二等奖。
  2月9日19:00,吕剧《闹房》和五音戏《亲家婆顶嘴》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8日早上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