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定档暑期 发布首款海报

来源:新华网

2018-02-05 14:58:00


  “子弹飞过已八载,一步之遥竟四年”,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今日迎来终章。二月五日,出品方“不亦乐乎”公布其新作《邪不压正》定档今年暑期,同时发布首款海报,江湖儿 女们将演绎一段发生于民国时期故都北平的快意恩仇。

  姜文在创作上惯常于“不老实”,除了《一步之遥》,他的电影都由原著小说改编而来,但每一次又绝不忠于原著,却忠于自己。这一次改编张北海的《侠隐》,恐怕也概莫能外。张北海曾说,“小说是我的baby,电影是他的baby,我的baby已经养出来了,现在他怎么养就看他了。”对于原著的价值,姜文从来都肯定有加,往往一部小说读完,便已在他的脑海中长成另外一个样子,继而从头来过,再次来过,他说,“最初的动念,往往与文字中的某些片段、某种气息有关。每一段启程总要有人作伴儿,没有伴儿,没有这个领路人,就没有后面的征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