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立功受奖“大户”再立新功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2-05 11:24:00


   晚报讯 (记者 崔晓蕾 通讯员 乔仕宽 孙章敏)当兵16年受到表彰多次,立功受奖“大户”再立新功。2月2日上午,淄博市双拥办、高青县人武部、县民政局、黑里寨镇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共同来到高青县黑里寨镇郭家村,为二等功臣郭小涛家里送来了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慰问品。
  郭小涛是当地家喻户晓的“知名人物”,因其受到的表彰奖励多,被誉为立功受奖“大户”。2001年11月,郭小涛从高青县应征入伍,是空军地勤某部机务中队的一名四级军士长,从事航空机械维修工作。义务兵期间,郭小涛受到两次嘉奖,在空军第一航空学校学习时,被评为优秀学员,在2008年、2012年先后荣立三等功一次,2014年被评为优秀士官。去年,因为保障飞机连续安全飞行1000小时以上,再次荣立二等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