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企业321家查出隐患707条 高新区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7 09: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6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齐菲 高波) 近日,记者从高新区安监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彻查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截至2月1日,高新区各部门累计检查企业321家(其中复查8家),查出各类安全隐患707条,现已整改145条,其他隐患正在整改中。
  安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有效防范事故为主要着力点,坚持企业自查与严格检查相结合,集中力量、聚焦重点、统筹兼顾、铁腕整治,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事故隐患,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高新区安全大检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