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画、学国学、学手工…… “薪火”公益课堂开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7 09:52:00


   2月6日,淄川区暖冬行动——“薪火”公益课堂正式开课了。30多名孩子在老师的组织下学画画、学国学、学手工、学急救……开启假期生活的新模式。

  急救课上,淄博蓝天救援队队员通过理论加实操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几种简单实用的急救小知识。包括如何正确拨打急救电话、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方法、几种外伤的包扎止血方法、晕厥的救护原则等。在茶艺课上,老师带领孩子们认识茶的分类、了解茶道、学习茶道礼仪。“比一个人在家里好玩有趣多了!”孩子们高兴地说,“有老师辅导,不会做的寒假作业还可以马上问老师。”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齐勇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