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重启亮灯工程 投资60万元营造节日气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7 15: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盛利 杨延波)今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获悉,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投资60万元再次实施亮灯工程,并对去年春节的部分灯饰进行了再利用,努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具体实施亮灯工程的范围,一是在高新区火炬公园周边,柳泉路(中润大道—政通路)路西侧、中润大道(柳泉路—泰美路)路北侧、泰美路(中润大道—政通路)路东侧、政通路(柳泉路—泰美路)路南侧范围内的共计110棵行道树上悬挂1100串10米长的白色LED灯串。二是在火炬公园内悬挂18盏海鸥灯中国结,并在其东南角选10余棵大树上每棵树悬挂10串直径约25厘米、长3米左右的灯笼串,在东广场以北、火炬雕塑周边的法桐、槐树上悬挂相同的灯笼串,在公园廊架梁头悬挂约80个直径50厘米的LED灯笼,在公园南门处选10棵树悬挂约200串星星灯、树叶灯,在人工湖西侧儿童公园树上悬挂100串星星灯、树叶灯及灯笼串,在公园西北角2个亭子安装吸墙灯反射顶面,将火炬公园北门南门的地灯全部修亮。三是在柳泉路段与张店区对接至裕民路,在两侧641棵行道树悬挂10米长的白色LED灯串约6500串,并以沿线主路口四角行道树为起点,每隔4棵悬挂10串LED流星雨,进行颜色搭配。还在柳泉路跨线桥路灯杆制作支架悬挂不接电的直径80厘米LED或布灯笼。届时,高新区将展现一个火树银花不夜天的世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