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小伙出走失联超两天 曾接到多个要账电话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7 10: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6日讯记者 张培) 近来,高青的经女士备受煎熬。她17岁的儿子王泽宇突然离家失联,截至目前已超过2天。经女士称,事发前,儿子曾借过别人的钱,她还替儿子还过账。目前她已报警。
  据经女士介绍,她的儿子王泽宇今年17岁,自去年5月起就不再上学,后来去了高青一家企业上班,脾气性格都不错,就是曾借过别人的钱买手机,导致别人追债。“他以前在学校上学时,贷款买手机,后来利息叠加,欠款1万余元,是我替他还的。”经女士为儿子还清了约1万元欠款,谁知儿子这次竟然独自离家出走。
  经女士回忆称,2月4日晚,儿子下班没有回家,她跟丈夫就开始寻找,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当天下午4点左右,王泽宇骑电动车离开,来到县城一家电动车维修店,将电动车抵押给了商户,带着1000元现金离开。
  经女士说,儿子在单位也借过同事的钱,后来归还了。此次儿子离家失联,她查过儿子的手机通讯记录,里面至少有3个电话都是要账的。
  王泽宇这次只带着手机和约1000元现金离开,目前其手机号已停用,短信、微信都不回复,其家人已报警。
  王泽宇身高1米85,无任何精神异常,走失前身穿乳白色羽绒服、黑色运动裤、灰黑色运动鞋。
  市民若发现王泽宇的行踪可拨打13573342366与经女士联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