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幅封闭施工 兰雁大道预计6月底完成改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孙渤海)近日,有淄博高新区市民发现,兰雁大道北侧道路部分路段已经开始封闭施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市政环卫处了解到,兰雁大道改造施工预计于6月底全部完成。

  “我在兰雁大道北侧住,这两天看到北边的半幅路白天开始施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事。”今天,市民孙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今天中午,记者在柳泉路兰雁大道路口看到,东西两侧的兰雁大道北半幅已经被围挡封闭起来。东侧原有路面已被打碎,靠近涝淄河桥处已有施工车辆进场。

  记者从路口西侧围挡开口处进入施工现场,看到地上被挖出了一条东西走向的深沟,旁边还有处理施工扬尘的雾炮机。离路口不远处停着挖掘机和混凝土罐车,挖掘机用铲斗接上混凝土,又将其倒入沟底,两名工人迅速使用工具摊平。

  再往西百余米的深沟内,沟底混凝土已铺好,多名工人正在上面敷设网状钢筋结构。施工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进行防洪沟施工,放好盖板后道路施工才能进行。

  随后,记者对目前双向通行的南半幅道路进行了走访,发现已经施划了道路标线,交通信号灯使用正常。就兰雁大道改造施工时间,记者今天下午从淄博高新区市政环卫处了解到,改造预计在6月底完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