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建一座互通立交 S29滨莱高速桓台北互通立交选址敲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0 06: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淄博市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S29滨莱高速桓台北互通立交选址定于桓台县滨莱高速孝妇河大桥以南300米处。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据了解,S29滨莱高速桓台北互通立交选址于桓台县滨莱高速孝妇河大桥以南300米处,采用主线下穿式A型单喇叭形式。连接线起点位于桓台县田庄镇西埠村的赵班路,向东接已批复的S29滨莱高速桓台北互通立交东延工程,向西于关家店西北跨越滨莱高速及孝妇河,终点位于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北克黄线上,路线长6.9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估算投资43838.7万元。

  专家组根据设计单位的汇报和各有关部门意见,对项目进行详细咨询论证,待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省发改委核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