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图书现身大学校园 将在淄博30余个试点投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9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8日讯(记者 赵博文) 今天,记者在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见到了“稷下书吧”图书漂流项目,通过互联网+图书漂流的形式,让一本书能够被更多的人阅读。据负责人吴先生介绍,“图书漂流”项目后续将在淄博30余个试点进行投放,为更多市民提供服务。

  “这个图书怎么借走呢?”“打开书籍封面,扫描上方的二维码支付书籍折旧后的费用,这本书你就借走了,等你读完后,下一个人再借走时,支付的费用就直接收入你的微信钱包了,这就是图书漂流的过程。”吴先生这样解释道。
  在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的一楼大厅里,记者看到放满书籍的图书漂流墙,书籍上标注着“共享图书漂流”的侧封颇具特色,吴先生说:“目前“稷下书吧”已经投放‘共享图书’600余本,随后还将陆续开放30余个试点,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图书漂流的项目中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