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30 14:37: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沙红翠 通讯员 孙晓 满文韬)近日,淄博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确定A级单位60家,B级单位133家。

  记者从通报中了解到,根据《淄博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办法》和《2017年度淄博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规定,2017年市事业单位考核办对193家市属事业单位(其中实行法人治理结构公立医院科研院所18家)开展了绩效考核工作。根据考核成绩,经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审定,确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0家单位考核等级为A级,淄博市质监局稽查局等133家单位考核等级为B级。

  在考核工作中,市编办以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为核心,合理确定考核范围,将193家事业单位纳入2017年考核范围,科学制定考核指标,通过征求意见,继续拓展综合指标内容。注重服务对象满意度,委托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被考核单位的业务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进行满意度测评,根据行业特点将学校、幼儿园、医院的调查内容进行单独设置。从各成员单位抽调工作人员组建实地考核组,各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综合指标进行检查评价。实地考核结束后,就有关综合指标、“一票否决”事项征求有关部门意见,认真汇总成绩及反馈整改问题。

  下一步,市编办将进一步扩大考核范围,科学制定考核指标,加强对业务范围清单的利用,加强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强化结果运用,落实考核结果与法人履职评价、机构编制动态调整、财政经费预算绩效工资总量、干部管理使用、评先树优、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六挂钩”政策,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促进事业单位依法规范运行,提高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量和效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