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东半幅道路全线封闭施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5 07:53:00


  施工人员在设分隔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的锥筒。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天气:多云
  4月14日,柳泉路改造工程全线进入施工状态。记者在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南侧的东半幅道路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已将道路东侧围挡全部竖起,正在设立分隔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的反光锥筒。现场的机动车道变为双向两车道,两侧各留出一条非机动车道,柳泉路变得更加“苗条”。路上,有市民“贪快”,骑自行车进入了机动车道,人车混行,看上去十分危险。
  “东半幅道路经过几天的分段施工后,根据实际情况,今天将对东半幅道路全线封闭。”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东半幅道路全线封闭后,道路通行压力将进一步加大。一名由此经过的市民说:“东半幅道路开始施工后,近几日感觉比较明显,道路通行较为缓慢,但是大家都表示理解。”文/图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