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从火车站广场天桥坠下 事发前曾大量饮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5 07: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4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上午,一名男子从淄博火车站广场天桥上坠下,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市民陈先生介绍,今天上午11点左右,在张店金晶大道南首,有人从该处的淄博火车站广场天桥跳下,不省人事。

  随后,记者从张店警方了解到,根据报警记录显示,今天上午11点10分许,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救护车也及时赶到。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送往淄博市中心医院救治。经过调查,该男子是滕州人,事发前疑遭感情挫折,自己从淄博火车站广场天桥坠下,所幸当时桥下恰好没有行人和车辆经过。

  今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在事发前曾大量饮酒,目前仍处于醉酒不清醒状态。据医生介绍,经过检查确诊,该男子的左股骨、左踝关节骨折,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目前,该男子还在进一步治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