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一面包车小区内自燃 幸无人伤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09: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7日讯记者 孙渤海) 4月26日,沂源县一小区内一辆面包车突发自燃,现场浓烟滚滚。物业人员等试图用灭火器控制火势无效,消防官兵到达后将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和源名居小区有辆面包车自燃了。”今天上午,有沂源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在一段视频中看到,起火地点位于小区车棚内,一辆面包车冒出的浓烟直向上蹿,车上火势熊熊,看起来如同一个大火球。画面中还能看到有人拿着灭火器靠近火场,但因火势太大,喷了几下发现无法控制后迅速离开。在另一段视频中,面包车仍在燃烧,远处响起了消防车警笛声。
  记者联系小区物业得知,昨天上午11点左右,有人在巡逻时发现面包车冒烟,赶紧拿了灭火器灭火但未奏效。物业拨打119后,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据了解,这辆面包车停放约有半年时间,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仍不清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