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行驶路线发生分歧与乘客肢体冲突 出租车司机被停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09: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7日讯(记者 张培) 日前,张店的刘先生乘出租车时,遭遇一件窝心事。因出租车司机嫌城中道路拥挤,想绕道营运,乘客刘先生表示反对,出租车司机让刘先生下车换乘。当刘先生用手机给该出租车司机的服务监督卡拍照准备投诉时,双方发生口角。出租车司机夺下了手机,并将手机丢在地上,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目前,客运企业已责令涉事出租车司机翟某停运反省。  

  4月26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刘先生和朋友途经张店区王舍路东段时,看到路旁停着多辆等客的出租车,他俩上了一辆开着车门的出租车,出租车司机询问他们要去哪。
  “我俩要去共青团西路百老汇,他非要绕道。”刘先生说,出租车司机以张店城区道路比较拥堵为由,要驾车绕至世纪路再折返到目的地,刘先生当即表示反对,要求出租车司机按常规路线行驶。
  然而,出租车司机让刘先生2人下车换乘其他出租车,表示自己不想出车了。刘先生认为,出租车司机是有意拒载,便掏出手机在后排对着副驾驶前的服务监督卡进行拍照,准备取证投诉。没想到这一举动引发该出租车司机不满,双方发生口角,出租车司机一把夺下了手机,并将手机丢在地上。
  “我当时就火了,我质问他啥意思?”刘先生坦言,当时自己说话不好听,双方扭打在一起,他的衣服在冲突过程中被撕烂了,胳膊破了皮,出租车司机头部受了伤。被围观的人拉开后,双方各自报警。民警进行调解后,已妥善解决。
  刘先生认为,冲突起因由出租车司机引发,出租车司机应对拒载、夺手机一事公开道歉。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涉事出租车司机姓翟,驾驶车号为鲁CTJ90*出租车。淄博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张店分公司负责人对此事调查后,已责令翟某停运反省,并作出书面深刻检查。根据刘先生诉求,淄博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张店分公司将协调翟某与其当面交流,力争尽早妥善处理此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