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达到国家级、省级最先进水平 淄博7家企业荣登制造业单项冠军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09: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7日讯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王存良) 今天上午,记者从淄博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山东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淄博市共有7家企业上榜。

  日前,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召开第2届山东百年品牌论坛暨全省单项冠军建设推进会的通知》,通知后附山东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其中,淄博市5家企业上榜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2家企业上榜省级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分别是:淄博水环真空泵厂有限公司、山东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三金玻璃机械有限公司。
  据介绍,制造业单项冠军,代表着全球细分行业的最高发展水平、最强市场实力,是全球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中国制造”的排头兵,是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重要基石,抓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作,积极引导制造业企业精准转调、跨越发展,将大大推动提升淄博制造业发展水平,为加快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步伐提供有力支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