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好友”相会被盗刷3万多元 警方已立案侦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09: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7日讯(记者 张培) 交友不慎带来麻烦,张店的李先生被异地来张店的“好友”盗刷了3万多元。目前,张店警方已经对此立案侦查。

  今天,市民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今年21岁的他在张店一家企业工作,一周前去济南谈业务,通过朋友认识了“好友”王勇,聚餐聊天时气氛非常融洽,他跟王勇互加了微信好友。
  4月23日上午,他收到王勇的消息,对方称自己从济南来淄博一家口腔医院检查牙。当天下午,二人相约见面,当天下午5点多在张店美食街一家饭店就餐,就餐结束后王勇争着把账结了,这让李先生感到不好意思,于是就邀请王勇去看电影。二人来到电影城时,一部电影正好开场,李先生去购票、买饮料,王勇主动提出帮他拿包。当场观影约3分钟,王勇突然说自己腹痛,要去卫生间,顺势背着他的包离开。
  “起初,我真没在意,我等了20分钟,王勇没回来,我有点着急了。”李先生去电影城的男卫生间寻找未果,售票的工作人员称没注意有人在电影播放中外出。
  事发后,李先生当晚通过济南的朋友联系到了王勇,对方称自己有事离开,拿走了他的包,一会就送回去,结果直到次日中午也没归还。李先生当即查询银行卡账户,发现包内装的4张银行卡全部被盗刷,共计损失31600元,自己的身份证、钥匙、两部iphone手机一起被拿走。当他和济南的朋友再次试图联系王勇时,发现微信均已被王勇拉进“黑名单”,他试图再次添加王勇,均未获通过。李先生赶紧把身份证挂失,并报了警。
  目前,张店警方已对此立案展开侦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