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围挡临时开放出入口 只供施工车辆出入市民注意避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09:56:00


 临时开放的出入口。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天气:晴  
  4月27日上午,在柳泉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人民公园东侧的一处蓝色围挡打开了缺口,不少市民路过时纷纷靠近询问,是否是该路段施工临近结束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柳泉路与共青团路北侧,原本封闭的蓝色围挡打开了一个2米左右的缺口,两侧也更换为隔离网。据现场施工安全员高师傅介绍,该位置是为了施工车辆通行临时设置的出入口,原本南北两头的出入口由于地形限制,车辆进出困难,所以在路中又增设了一个出入口,目前还在进行土层回填。距施工结束还有一段时间,高师傅提醒市民,由于路上车辆较多,看到施工车辆通过时来往车辆、行人要及时避让,注意安全。  文/图 记者 赵博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