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汇祥杯”淄博市暨张店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张店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8 16:32:00


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宣布赛事开幕

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节目《 奔跑吧足球》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王越庆 赵天资)4月26日,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张店区体育局、张店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18年“汇祥杯”淄博市暨张店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主持。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宣布“2018年“汇祥杯”淄博市暨张店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山东汇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瑞勇分别向大会致辞。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继国,张店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刚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各区县体育总会、市级单项协会代表和社会各界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广场舞协会、城中老年体协等进行了“唱响春天”、“飞吧足球”、“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全民健身节目展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