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火车站北侧下沉通道顶部受损 正向有关部门申请修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3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日讯记者 赵博文) 市民反映,淄博火车站北侧下沉通道顶部的铝扣板发生损坏,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维修事宜正在申请当中,造成的不便希望市民理解。
  今天上午,市民平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淄博火车站北边的立交桥下面被车刮坏了,看着挺危险的,万一掉下来出点什么危险就麻烦了。”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在火车站北侧天桥下的下沉通道,东侧有四块铝扣板发生变形,顶棚位置同样出现大面积的损坏。
  据淄博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此前超高车辆从桥下通行时刮坏了顶部的框架结构,并将外侧的铝扣板顶出。由于损伤较重,修复施工需要封闭道路进行,考虑到当前柳泉路等路段正在施工过程中,交通压力较大,为了保障市民正常出行,所以并未直接对道路进行封闭,目前已经将这种情况向有关部门提出了修复的申请。
  (请线索提供人平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