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淄博:天蓝气清 分外美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2 19:49:00


雨后淄博的蓝天白云

高新区的蓝天

火炬公园

五一小长假结束第一天,淄博天气晴好、天蓝气清,15时AQI指数为53,属于良好。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日讯(记者 张琦 许颖超)经过昨晚春雨的洗礼,五一小长假结束第一天,淄博天气晴好、天蓝气清,15时AQI指数为53,属于良好。根据预报,淄博市今日多云转晴,气温11-21℃,北风3-4级。 

  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环保局获悉,2018年第一季度,淄博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名列全省第一。现在,淄博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改善,蓝天白云常驻淄博由梦想变为现实。良好的生态是民心所向,亦是淄博大发展、大跨越的希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