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淄博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2 17: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五一”小长假期间,群众外出旅游增多,淄博市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前部署,科学管控,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各区县交警大队积极会同安监、交通、旅游等部门,提前对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旅游运输企业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旅游景区及周边道路、景区停车场开展了隐患点段排查,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根据交通安全形势预判,明确防范重点,突出对旅游景点周边道路、国省道、上下高速公路等路段和凌晨、午后等时段的巡逻管控,加强对营运客车、旅游客车、大型货车的重点管理,严查严处“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引导广大驾驶人守法出行、文明出行,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