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会议记录 周村区物价局党组成员王锡林被党内警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2 16: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2日讯(记者 张琦)2日,鲁中网记者从周村区纪委监委获悉,近日,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形式主义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周村区物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锡林不按时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伪造会议记录问题被党内警告。 

  周村区物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锡林不按时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伪造会议记录问题。20176月,区物价局党支部未按规定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20179周村区物价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机关支部书记王锡林安排工作人员将20176月的党员学习会记录改记为党员组织生活会记录,该名工作人员因住院未参加20176月的党员学习会,并不知其内容,于是将20156月组织生活会内容改记为20176月组织生活会记录,会议记录出现“三严三实”、单位已离职负责人姓名等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影响。2018413日,区纪委给予王锡林党内警告处分。 

  周村区王村镇党建办科员徐运宏、王村镇大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加剑履职不到位问题。王村镇大尚村党支部党员牛继海于20157月被周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大尚村党支部书记王加剑没有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未及时将牛继海被判处有期徒刑的情况向上一级党组织汇报,直至20165月牛继海服刑完毕后才将情况向王村镇组织办汇报。王村镇组织办科员徐运宏,在工作过程中履职不到位,对牛继海无正当理由长期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交纳党费的情况不掌握不了解,没有对基层党支部履行党章规定情况进行有效监督。此外,徐运宏对20165月大尚村党支部提交的牛继海被判处刑罚的书面汇报材料保管不善,导致被判处刑罚的党员没有及时受到党纪处分。 2018413日,王村镇党委给予徐运宏、王加剑党内警告处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