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车上突发病口吐白沫 公交司机紧急救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10: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魏译凡)5月11日,一中年男子乘坐121路公交车到新华工业园附近时,突然口吐白沫,并全身抽搐,驾驶员赵金星发现后,紧急拨打120并驾驶公交车与救护车快速汇合,让发病男子得到了及时救治。

  2018年5月11日早上7:30分左右,121路驾驶员赵金星驾驶车号为鲁CF8370的公交车从杨楼开往公交东站,行驶到新华工业园的时候,驾驶员听到车厢内有乘客呼喊声,立即将公交车停放在安全位置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车内有一名大约50岁左右的男子口吐白沫,全身抽搐,两腿发直,见此情况,驾驶员赵金星立即拨打了120,告知了车内男子的发病症状,120救护车希望赵金星将公交车开到西七路与联通路路口,这样能快速汇合,及时对车内男子进行诊治。赵金星与车内乘客说明情况后,在安全行驶的情况下将车开往120指定位置。在西七路与联通路路口,待医务人员顺利将发病男子接走后,赵金星又投入到正常营运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