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东部城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下周投入使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1 16:38:00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喜迁新校。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校长刘斌。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日讯(记者 邢凯萌)今天上午,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举行了喜迁新校暨“美好新家园 共筑东方梦”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的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走进了崭新的学校,6月4日他们将在这里开始新的学习和工作。
  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了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校长刘斌,据刘校长介绍:“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设有63个教学班,共3000余个学位,并建有大型游泳馆、篮球馆、多功能报告厅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是张店区委区政府为打造教育名城,优化东部城区办学条件,推进全区教育均衡发展,在张店东部城区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总投资约1.25亿元,占地总面积93.6亩,建筑总面积20814平方米。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投入使用后,将对优化张店区东部教育资源配置、调整教师结构、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和孩子成长具有深远而现实的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