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查处一起二次酒后驾驶案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1 17: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日讯(记者 张琦 张艳 通讯员 于钧波)5月28日,桓台交警大队依法拘留一名二次酒后驾驶人宋某。 

  4月17日,居住在桓台县橡树玫瑰城的宋某驾驶一辆车牌号码为鲁C7**62的小型轿车顺少海路由北向南行驶证少海路与寿济路路口时,因饮酒后驾车被民警当场发现并依法查纠,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后经进一步查询,宋某涉嫌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目前,现已送宋某到桓台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