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瓶水一张纸条 夜晚街头执勤交警收到暖心礼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5 06: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4日讯(文/图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杨丽 王佳钰)昨晚,在路上执勤的张店交警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纸条上留的一句话“警察叔叔您辛苦了”,击中了执勤交警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6月3日晚,张店交警大队三中队协警孙继任在西十路与和平路路口日常夜查巡逻。到岗后,孙继任把警用摩托车停到了不影响交通的绿化带附近后就去工作了。初夏的夜晚天气闷热,在路口对过往的车辆检查提醒,不一会孙继任已口干舌燥。当工作结束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骑警车回队时,孙继任意外地发现,摩托车把上多了一个方便袋。拿起来一看,里面装着两瓶水,还留了张纸条“警察叔叔您辛苦了”。

  孙继任回忆说,当时见到这个礼物,瞬间被感动了,感觉自己的工作能够得到认可,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觉工作中应该继续勤勤恳恳加倍认真,确保大家的安全出行才能不辜负老百姓对自己的厚爱。虽然不知道送水的是谁,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张店交警想通过鲁中晨报告诉热心人:礼物已收到!这份饮料格外甜,感谢好心人!对于每一名交警来说——大家的安全就是最好的礼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