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高温炎热 10日最高气温23℃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08 09:16:00


  晚报讯 (记者 冯艳辉)昨天记者自气象部门获悉,从今天开始,我市终于暂时告别高温天气,明天开始最高气温重回30℃以下。

  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下降至35℃,与前几天的高温相比,闷热感有所减轻。市民都关心高温何时结束,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开始我市将暂时与炎热告别,明天最高气温降至28℃。在雷阵雨的作用下,10日最高气温下降更加明显,最高气温只有23℃,与前几天的高温相比,最高气温有15℃的下降,气温重回凉爽舒适。三天具体预报为:8日,多云,东北风2~3级,21~33℃;9日,阴有雷阵雨,北风3~4级,20~28℃;10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北风3~4级,17~2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