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6.9国际档案日”淄博市档案专题展览走进社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1 10: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齐志成)6月9日上午,淄博市档案局联合张店区档案局在张店龙泰国际广场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展览,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普及家庭建档知识,宣传档案文化,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

  展览现场,市、区档案局在龙泰国际广场布置了宣传台,家庭建档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档案法》《家庭建档指南》等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家庭档案的重要作用和建档方法,解答群众咨询,拉近了档案与群众的距离。现场展出市档案局制作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展览》,宣传我市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重大事件,让广大市民通过观看老档案老照片,更加深刻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的群众和社区居民前来观看。现场一位市民说道:“今天展出的一张张老照片唤起了我对过去生活的回忆,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对档案的了解,感受到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