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提醒:考点周边车流量大 十七中北街中考期间交通管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0 14: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6月10日是中考的第一天,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了解到,虽然10日是周六,车流量相对工作日较小,但是考点周边车流量依然较大。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应试环境、良好的出行环境,请与中考无关的车辆绕行考点周边路段,把道路留给考生和家长,保证每一位考生能够顺利、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十七中北街中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从6月10日至12日中考考试期间,张店十七中北街实行交通管制,除高考工作车辆、消防车、救护车等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前往十七中考点的考生车辆,可在西五路、西六路(人民路至共青团路)临时停放。

  各考点周边车流量大,无关车辆请绕行

  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了解到,10日上午,各考点车流量很大,尤其是十七中考点的的西五路(人民路至共青团路)路段、淄博五中考点的东一路、东二路(杏园路至新村路)路段,高峰期车辆通行缓慢,提醒无关车辆注意绕行。

  张店交警大队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因11日下午中考最后一门课考试结束后,中考考生与12日参加考试看考场的考生人员和车辆均集中在各考点。届时,各考点车辆和人员会出现高峰期,希望与中考无关的车辆绕行考点周边路段。淄博市实验中学考点注意绕行路段:新村路(南京路至重庆路路段)、南京路(和平路至新村路路段)、和平路(南京路至重庆路路段);淄博五中考点注意绕行路段:东一路(新村路至杏园路路段)、洪沟路;淄博十七中注意绕行路段:十七中北街、西五路(人民路至共青团路路段)、西六路(人民路至共青团路路段);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注意绕行路段(6月12日):人民路(中心路至东二路路段)、东二路(潘南路至共青团路路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